2010/03/17 18:58

控"蘋果"家暴烏龍 小S求償1億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女藝人小S徐熙娣遭蘋果日報報導疑被夫婿許雅鈞家暴,她除了駁斥報導子虛烏有,也決定提告,下午委請律師提出民事告訴,要求蘋果日報一億元的天價賠償金。小S今天則是照常錄影,對於提告一事不願多談,快步離去。

  被蘋果日報報導遭家暴,小S不想再提,乾脆找助理來擋鏡頭,平常看到鏡頭,愛搞笑而且說個不停的小S,或許知道自己臉色不太好看,還戴起大大的太陽眼鏡,還變成省話一姊,把問題丟給律師,沒錯小S就是要告蘋果日報,委任律師一到法院,就拿出新聞稿說,事隔三天蘋果日報還是不道歉,這讓小S和她的夫婿忍無可忍,要向蘋果日報求償一億,民事部份先開出天價賠償金,接下來還要告誹謗,不過律師強調,小S願意接受蘋果日報和解,但是條件是蘋果日報要一字不漏的,把這張道歉聲明全部刊登出來,小S為了名譽,先和夫婿開記者會澄清,接下來又提告,畢竟藝人要生存,靠的就是形象,難怪小S不沉默,說什麼也要討回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