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3 11:58

"急"救氣喘老婦 一路綠燈警開道

林昱孜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

生死一瞬間,幸好有這名機警的司機,一個88歲的老阿嬤,從新竹北上到淡水玩,結果沙塵暴引發氣喘發作,她趕緊攔計程車要到醫院,情況一度相當危急,這名計程車司機趕緊打110通報,員警立刻替司機開道,把沿途的號誌通通變成綠燈,原本應該要40分鐘的路程,只花了七分鐘就到醫院,最後成功救回老阿嬤一命。

  

開警鈴、戴上安全帽,全副武裝準備出勤,員警重現當時救人的生死一瞬間,騎著警車一路追,最後終於在捷運站發現目標,目標就是一輛計程車,上頭載著88歲的老阿嬤已經病危昏迷,計程車救人命趕時間,卻碰上週末下午淡水交通大打結,車輛回堵了4公里,還好小黃運將夠精明,急CALL 110,執勤員警獲報後,下令全線綠燈放行,接著路就一路通到底。

  波麗士大人開道護送後,更是砂石車、小客車、遊覽車通通往旁邊閃,一連高速飆了10幾個路口,終於到達目的地,將阿嬤送到醫院,所有人也鬆了一口氣,多虧了小黃運將,還有一路上讓路的車輛,才順利的保住了阿嬤的一條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