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4 18:58

騎機車隨機襲胸 惡狼抓到了!

巫嘉芬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真的是很可惡的惡狼,騎著機車,在巷道找貌美的女子下手,然後,出其不意的動手襲胸,犯罪過程都被監視器給拍到,讓附近的的女生,人心惶惶,警方循著車號,抓到了這名色狼,因為實在太可惡,所以公佈姓名年紀,希望曾經被他侵犯的被害人,出面指認。

  監視器畫面中,這名女生長髮飄逸,穿著緊身牛仔褲剛買完東西,拿著提袋背著包包走在回家的路上,後面一名頭戴全罩式安全帽的機車騎士,車牌還拿安全帽刻意遮住行跡詭異,摩托車的聲音越來越近,突然間機車騎士伸出魔爪,往被害女生的胸部襲擊,被害女生嚇了一跳大喊救命,色狼下手後加速騎車逃跑,被害女生不甘心被吃豆腐,勇敢的衝上前去想抓襲兇色狼,可惜跑不贏機車被他落跑,但就在色狼轉彎時,擋住車牌的安全帽掉了下來,被害女生趕緊記住車號才被警方抓到。狹小的巷弄出現襲胸狼,讓住在附近的女生都好害怕,這名襲胸色狼叫做徐哲政,22歲,雖然是第一次被抓,但這附近經常傳出有其他女生受害,所以公佈這個影像,讓曾經受害的姊姊妹妹大家站出來指認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