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5 06:00

60天打百通電話 阿兵哥撂人扁人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一名高職男學生,發現手機裡面有一通未接來電,回撥發現是個不認識的阿兵哥,這名高職生不滿對方打錯電話,兩個月來打了一百多通電話,都是響一聲就掛掉,就是要等對方回電,阿兵哥氣到抓狂,把高職生約出來,再夥同十幾名青少年,把他揍到重傷,高職生恐怕也沒想到,惡作劇打騷擾電話,代價這麼慘重。

  民眾發現這個穿著學校制服的男同學,頭破血流癱坐在地上,大家都很著急,好不容易等到救護車來了,醫護人員一面包紮傷口,目睹這學生被人圍毆的路人,還很驚恐的跟警方描述。初步包紮傷口,救護人員趕緊將學生送醫,打人的十幾名青少年呢,他們騎著機車逃跑的畫面,正好被監視器拍下,一群人有男有女,連安全帽都沒戴,車牌拍得很清楚,十三個人馬上就被警察抓到了,一問之下才知道,原來雙方之前根本不認識,只是有一次,林姓男子不小心打錯電話到了莊同學手機,莊同學就惡作劇,兩個月來打了一百一十通騷擾電話,都是響一聲就掛斷,就是要等對方回電,讓林姓男子每次都回撥過去罵人,花了好多電話費氣炸了,把高職生約出來狠狠揍了他一頓出氣,還搶走學生的錢,雖然莊姓同學惡作劇不對,打人的更不對,為了出一口氣差點打死人的嫌犯,更是得揹上強盜和殺人未遂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