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爪入校園 老師及時嚇阻

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校園之狼又多一人,鼓山區一間國小,兩名女學生上學途中,突然被一名男子伸手撫摸肩膀搭訕,女學生嚇得不知所措,還好當時有老師出面及時嚇阻色狼,員警後來抓到歹徒,發現他不是之前正在追蹤的校園之狼,這也表示還有色狼沒落網。

  校園裡頭學生們都覺得很害怕,看到陌生人就立刻跑走,不敢多做交談。因為就在這個月十日早上,這間國小的側門出現一名男子,對兩名正要上學的女童伸出狼爪,撫摸其中一人的肩膀身體,把小女生嚇得當場傻住,還好當時老師正好經過,老師的大聲喊叫及時嚇阻了色狼的惡行,校方也提供監視器畫面,讓警方順利抓到人。本來員警以為是之前還沒落網的旗津校園之狼,可是比對資料才發現這匹狼又是不同人,這一次的這隻校園之狼是這個身穿白色外套的47歲郭姓男子,有猥褻國小女童的前科,已經不是第一次犯案,還好這次被學校老師發現,才阻止他的惡行。儘管他已經落網,但是高雄校園仍不平靜,因為還有尚未落網的色狼,潛伏在校園周圍等著機會下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