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5 11:58

忘了帶鑰匙 女垂降險墜樓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真的是在玩命,台中一名女子半夜出門買宵夜忘了帶鑰匙,竟然異想天開,爬到公寓頂樓,用電纜線綁住身體想垂降到陽台,結果卻整個人摔下去、撞破三樓石綿瓦,最後掛在三樓窗台上大喊救命,還好警察及時趕到,順利將她救下來。

  

民眾用手機拍下驚險畫面,深夜11點多,女子就掛在三樓的窗台大喊救命,穿著白色衣服的消防隊員爬著梯子進到三樓裡面要救他,之後女子從三樓被救下來,留著長髮的他驚魂未定,警察誤以為他喝酒嗑藥,女子這下才說,他住在4樓,帶警察到家裏,他說因為半夜出門買宵夜,才會異想天開要從頂樓爬回自己的家。

  白天重返現場,就位在這棟4層樓的公寓,當時黃姓女子跑到頂樓,拿著這條黑色電纜線綁在自己身上,要跳回自家的四樓陽台,結果電纜線鬆脫,他整個人摔下去,撞破三樓石綿瓦、掉了好幾塊,最後掛在藍色鐵窗上,跌了10公尺,幸好警方及時救援,結束這場驚魂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