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5 18:58

向女證人伸狼爪 檢察官遭判刑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

  真的是司法之恥,高雄地檢署檢察官吳傑人,被自家人起訴判刑,他利用職權,在四年前因為偵辦妨害風化案件,因為看到涉案的女證人長得漂亮,他居然利用職權,脅迫當事人跟他發生關係,高分院現在二審宣判,這名檢察官觸犯貪污治罪條例,不但停職而且還要判他七年六個月。

  戴著金邊眼鏡,看起來斯斯斯文文的這個人,就是高雄地檢署檢察官吳傑人,別看他一本正經,其實他是匹假藉正義之名對女證人伸出狼爪的惡狼。事情發生在2006年,吳傑人在偵辦一起防害風化案件,沒想到,他見當事人長得年輕貌美,竟然就以偵辦案件的名義,脅迫陳姓女子跟他發生關係,被害人暗中蒐證,留下被性侵後底褲當證據,這才讓這匹惡郎現形,後來法官還查出,吳傑人的惡行不只一椿。他謊稱單身和女告訴人交往,還暗示過另外一名女被告,只要和他上床就可以不被判刑,不過,因為陳姓女子的勇敢提告,讓吳傑人被停職,二審被判七年六個月,我們試著去尋找站出來指控的陳小姐,不過,當事人為了擺脫這個惡夢,已經搬家,現在吳傑人被判刑,不但對這些被欺負人有交代,更是拔除司法界一顆大毒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