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頭一場空! 投案剩1700人民幣

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復華銀行女行員監守自盜案,詐領兩千零九十二萬元的會計陳姿岑,昨晚從澳門回國投案,她原本還供稱從頭到尾只有一人犯案,但警方突破她男友的心防,這才坦承,對於陳姿岑策劃整起案件,他早就知情。

  穿著黑外套,身材嬌小的陳姿岑,就是詐領兩千多萬的銀行女行員,投案後一早到警局接受偵訊,面對鏡頭不願多說,但一進到偵訊室,臉色蒼白的她,幾度情緒激動,低頭啜泣,憂心母親的病況,而親情也正是她願意主動回來的關鍵,事實上,七日晚間她一到機場,她的哥哥也一路陪同,行走間,她緊靠哥哥身邊,而哥哥也一直將陳姿岑緊擁著,看的出兄妹情深,只是她一天半的逃亡,回來時狼狽不堪,全身只剩下一千七百塊人民幣。

  總共詐領兩千零九十二萬元,陳姿岑有一千六百三十萬留給石姓男友,她起初卻堅持是一人策劃犯案,警方在偵訊石姓男友之後,他承認事先有聽過女友提起,不過沒有附和,至於在三月五日晚上,幫陳姿岑搬錢的謝姓襄理和蘇姓出納,檢方認為他們確實不知情,偵訊後將他們飭回,但銀行管理的離譜疏失要被處分,而陳姿岑和石姓男友兩人也分別以十萬元交保候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