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6 18:58

等不及他成年 母子三人生活夢碎

綜合報導

  幾天前,屏東發生姐弟燒死父親的案件,嫌犯姑姑上午回到棄屍現場,想到弟弟被殘忍殺害,難過得號啕大哭,不過華視新聞今天也電話專訪到,嫌犯的母親,她哭著坦承,其實早就知道女兒被丈夫性侵,兒子也被毒打,她本來想說,等17歲兒子成年後,再把他接出來,母子三人一起生活,沒想到一切已經來不及。

  透過電話專訪,嫌犯的媽媽一開口提到兩個子女犯下的錯,她難過得邊講邊哭,她說孩子一進看守所之後就後悔了,他們真的是受不了長期家暴跟性侵,才會衝動殺父。儘管是透過電話,但是還是聽的出,媽媽心疼女兒的焦急,她說這對姐弟跟她一樣,從小就有遺傳性糖尿病,母子三人曾經說好以後會照顧彼此,但沒想到現在卻只剩她孤單一人,聽到兒子這麼說,做媽媽的更是心痛,她知道外界甚至質疑過,她可能是自己受不了家暴,才會教唆子女殺了丈夫,不過在警方確認過之後,已經完全排除,她說自己最大的錯,就是沒有第一時間尋求協助,媽媽難過又自責,因為孩子衝動犯錯,不但毀了自己未來,也讓孩子的姑姑痛苦傷心,一家人的感情如今破裂對立,仇恨悲劇也已經無法挽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