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9 11:58

體育館大火 海大師生驚逃

黃育杰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基隆海洋大學正在興建的體育館,上午九點發生大火,師生是極度驚恐,立刻逃到室外,還好消防人員及時趕到,撲滅火勢,沒有造成傷亡。

  熊熊烈火正在頂樓圍牆邊,不斷的燃燒,鮮紅的火焰,像是要吞噬整座體育館。頂樓堆放的建材,更助長了火勢,火焰不停的蔓延開來,陣陣黑煙也直衝天際,幾乎快遮住整片天空。

  海洋大學在上課時間傳出火警,這棟正在施工的體育館,火勢從頂樓蔓延,一發不可收拾。工人在施工中的體育館頂樓,進行鷹架焊接,沒想到火花意外引燃堆放在屋頂的材料,怕會波及到其他的教學大樓。消防人員還沒到,老師已經連忙衝到隔壁大樓,自力救濟拿起水線,來噴水降溫。

  消防人員趕到後爬上鷹架,小心翼翼的用泡沫來滅火,控制住火勢。大火燒的化學材料冒出陣陣黑煙,也讓學生和工人受不了了,趕快逃到戶外,還好火勢在半小時內控制住,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海洋大學的全校師生,度過了最驚險的一個上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