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31 11:58

大排驚見嬰屍 臍帶還沒斷

江麗君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台中市區梅川大排,竟然有民眾發現一具剛出生的小嬰兒遺體,而且連臍帶都沒有剪斷,嚇壞了趕緊報警,警方確定小嬰兒身上沒有外傷,可能是一出生沒多久就被丟在溪裡,至於是死後被丟棄還是活生生被淹死的,明天才會有驗屍報告,警方現在要調閱附近所有的監視器,揪出狠心棄嬰的人。

〔目擊者李先生:突然間看到那個水溝裡面有一具那個娃娃,但是我不太確定是洋娃娃還是人的娃娃,我再看一次等我確定以後,我才確定那是人丟下的那個嬰屍。〕

  

嬰屍就在這個梅川大排被發現,還是人來人往的上班時間,小男嬰全身赤裸,沒有任何衣服包裹,現場連個紙箱子都找不到,發現的是一名男子,他買完早餐回頭一看,怎麼有個嬰兒浮在水面,他還以為自己眼花了,這條梅川大排溪流很急,雖然水不深,但這樣的小嬰兒就算是活的落水,也沒法抵抗,而檢察官到場初步相驗,發現嬰兒臍帶有三十公分長,沒有剪斷,應該是剛出生沒多久,但怎麼死的,明天解剖才知道,警方現在沿著上游找,追查可疑人車,但還沒有任何進展,但初步研判,有可能從橋上直接丟下,也不排除是直接從溪底丟棄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