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1 18:58

"醉"惡劣! 2國中生拿漆狂噴16車

詹季燁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縣太平有兩名國中生,蹺家喝酒,因為貪玩,拿著噴漆,沿路亂噴,附近20幾戶住家的盆栽紛紛遭殃,最慘的是,沿街停放的16輛汽、機車,也被噴得亂七八糟,車主氣炸了,警方根據監視器迅速抓人,逮到2名國中生,他們已經連續蹺課四天,其中1人還曾經是資優生。

  凌晨三點,畫面中兩名國中生,喝得醉茫茫,走路還搖搖晃晃差點撞到機車,兩人走到住家走廊時,手上就拿著一罐噴漆,對著鐵門和牆壁,到處亂噴,一邊走一邊噴,另外一頭,則是噴向轎車車尾,附近住戶一大早起床,看到這副景象,氣炸了,小貨車車身,被噴上一長條的藍色噴漆,機車也座墊毀了,而白色轎車則是噴上藍色圓點,還有住戶的盆栽,綠色變藍色,沿街200公尺的車子,通通遭殃,住戶氣炸了。

  

  禍首是這兩名國中生,被逮之後,重回現場,兩人用連身帽子遮著頭,不敢見人,他們偷了店家的噴漆罐,一路毀了16輛汽機車。穿著紅色的張姓國中生,曾經是學校資優生,因為和爸爸失和,已經蹺家蹺課四天了,兩人一時好玩,不僅吃上毀損罪,還要賠償損失,付出慘痛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