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2 06:00

冷血逆倫兇手! 要不到錢刺死養母

張印佳 姜竹祥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

台北縣汐止地區發生一起逆倫的悲劇,一名25歲的余姓男子跟養母要錢還債,結果被養母拒絕,憤而和未成年的女友一起將養母砍死,事發後還冷靜的回到現場,企圖毀屍滅跡。

  

余姓男子和未成年的女朋友,兩人拎著大包小包邊走邊聊天,不過他們不是在談情說愛,而是拿來抹布、毛巾、棉被,討論著該怎麼處理養母的屍體,原來余姓男子兩天前和女友跟養母要錢,想要償還債務,沒想到養母不僅拒絕,還把他罵了一頓,男子心生不滿,拿出水果刀將養母砍死,還把他藏在儲藏室。

  為了錢,小情侶還冷靜的回到現場毀屍滅跡,後來是因為死者的外甥女,四天來聯絡不到死者,才找警方破門,發現這起逆倫事件,余姓男子退伍後沒有工作,整天遊手好閒,因為欠下大筆債務,才和女朋友找上養母要錢,結果錢沒要到,兩人憤而行兇,養育之恩余姓男子早就拋在腦後,為了錢,小情侶成了冷血的殺人兇手,現在都必須付出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