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04 18:58

逆子弒養母 裹紅布棄屍

張印佳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是怎麼樣的深仇大恨,會讓兒子動手殺死自己的養母,台北縣警方,上個星期在高速公路涵洞發現一具穿花鞋包著紅布的屍體,經過追查,棄屍的竟然是死者的養子,儘管嫌犯否認殺了自己的媽媽,警方調出監視器,讓他百口莫辯。

  他就是嫌犯,表情看起來一派輕鬆,不過仔細看,他的右手拉著藍色手推車,當時是晚上的十點,他一個人走在暗巷裡,而推車上蓋著紙箱,紅色床單包裹著的竟然是自己的養母,嫌犯就用這台車載著媽媽,走了三公里,花了二十多分鐘,卻一點都不慌張。戴著安全帽,不回答記者的任何問題,而安全帽底下的他,看不出絲毫悔意。當時嫌犯的養母就是在這裡被人發現,而且死亡時間超過兩天,死者頭上,有被鈍器打傷的痕跡,手上更有明顯瘀青,即使,嫌犯一再否認犯案,但是警方發現,死者身上穿了七件新衣,還換上繡花鞋!再加上,嫌犯供稱是養母在浴室跌倒,覺得事有蹊蹺,才突破嫌犯心防。另外警方更發現,死者死亡之前,嫌犯就買好推車還有圓鍬,怎麼看都像是預謀殺人。加上這段夜晚的監視器推車畫面,終於讓嫌犯百口莫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