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2 18:58

台版犀利哥見光死 兩項通緝被捕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台灣版犀利哥,新竹最近出現一名年輕街友,才28歲身高183公分,曾唸過美國知名大學,回台原本擔任股票分析師,他說因為,陷入父親過世的悲痛,意志消沉,自我放逐成為街友,不過,有警察一看到這樣的新聞報導,發現他根本是一名通緝犯,曾經在台北的證券公司,捲了客戶的錢,又在台中超商偷東西,下午這名台灣版犀利哥立刻被警方緝拿歸案。

  高挺的鼻子,長相帥氣,這樣的人竟然是一位街友,陳先生在新竹人安基金會打工,跟其他人比起來,他年紀特別輕,才28歲,聽他一開口,就更不像街友了,講得一口流利的英文,原來他的爸爸曾是駐外人員,他曾唸過美國知名大學,但是因為爸爸過世,對他的打擊太大,他回台灣,一度當上股票分析師,但卻還是走不出父親死亡的悲傷,選擇自我放逐,淪落為街友。

  到底出了一些什麼事情,不願透露,這個時候,採訪到一半,突然警察出現,被銬上手銬,原來,他曾經在台北的證券公司上班時,拿了客人的錢捲款而逃,之後,又在台中的超商偷東西,身上揹著詐欺與竊盜二項罪名,是名通緝犯,而警察就是看到新聞播出,一眼就認出他,所以直接來這裡逮人,坐上警車,他得為自我放逐犯下的錯,負起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