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3 12:00

把孩子當垃圾丟 直擊少女棄嬰!

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日前發生在台中市的棄嬰屍案,警方逮捕到一名十九歲高職夜校小媽媽,她跟警方坦承,孩子是跟男網友所生的,生產當時因為怕男嬰哭聲被家人發現,才失手用棉被悶死小男嬰,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十九歲小媽媽棄嬰時,完全不慌張,鎮定得可怕。

  

天才剛亮,路口監視器拍到這名女子準備穿越馬路,把鏡頭拉近一點點看,她手上還提著一個白色手提包,完全不慌張的走向台中市柳川河溝,警方就是根據這段畫面,追查到她就是丟男嬰屍的媽媽,才十九歲的年紀卻能如此狠心,甚至當下還在找哪裡是最不會被人發現的地點。

(附近民眾:她從旁邊的樓梯下去,警察在說,看她人蹲在車子的旁邊。)

  只是這名赤裸裸的小男嬰在冰冷的河水待了很久,才被運動民眾發現,也找到丟嬰兒的白色手提袋,十九歲小媽媽還只是個高職夜校生,卻與男網友產下小男嬰,而懷孕過程家人居然都不知道。

(台中市第五分局偵辦員警:怕事情曝光,擔心家人責怪,就是說她也很慌張,事後不知道怎麼處理。)

不知道怎麼處裡,小媽媽失手悶死小男嬰,還能鎮定的走到河溝丟棄,可憐的小生命,還來不及看清楚世界,就被親生媽媽送上黃泉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