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4 12:00

女友"另結新歡" 男子"不甘縱火"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恐怖情人,高市一名男子不滿女友提分手,另結新歡,竟然帶著玩具槍威脅女友,女友報警後男子被帶走,竟然又在五個小時之後,帶著汽油上門縱火,女友爬陽台逃出火場,十多名住戶在睡夢中驚醒,倉皇逃命。

  

深夜裡,從加油站的監視器裡,隱約看到穿著黑衣服的男子騎著車,要加油站員工把機車踏板上的寶特瓶加滿,他離開加油站,不久之後,這一棟大樓的六樓就傳出火災,原來這名拿寶特瓶去加油的男子,因為不滿女友提分手,竟然就去女友家縱火洩憤,失去理智的男子,倒了汽油點了火,然後"轟"的一聲,小套房裡竄出火舌,男子的女友跟朋友嚇得趕緊爬過陽台逃出火場,濃濃的煙也讓同層樓十名住戶,睡夢中驚醒趕緊逃命。

  還好,鄰居及時報警,消防隊趕到現場撲滅火勢,不過,重回現場在白色的牆壁上,還留有鄰居逃命的黑手印,被男友縱火報復的女子,所幸逃得快只有手臂輕微燒傷,不過,屋子裡已經被燒得一片焦黑,男子的女友表示,男子最近常常上門恐嚇她,還拿玩具槍嚇到她,沒想到這一次竟然會放火想要燒死她,警方最後循線兩個小時後,就逮到這名縱火報復的恐怖情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