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16 11:58

玩具孔卡手指 消防破壞救2歲女

邱顯雄 邱君萍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家長要注意、家裡有沒有這種圓形輪胎的釣魚遊戲,高雄市一名兩歲女童,就在玩這種玩具時,因為好奇,把手伸進圓圈內的釣魚孔,細細的手指頭當場被卡住,痛得她哇哇大哭,最後爸媽請來消防隊員,用鉗子破壞洞口,才救了女童。

  

兩歲的盧小妹妹,左手的食指還明顯看得出傷口,不過,已經消腫也結痂了,不久之前,這小小的手指頭,因為小妹妹在家玩玩具輪胎外圍,中間可以釣魚的遊戲時,因為好奇把手伸進去洞裡面,沒想到就被卡住了,盧小妹妹緊張得要拔出來,卻越拔越痛,盧小妹妹痛得嚎啕大哭,不知所措的爸爸媽媽急得請來了消防隊員來幫忙,消防隊員拿出鉗子要破壞這一個卡手指的玩具,這個時候盧小妹妹眼淚還在眼眶裡打轉,好像隨時都會哭出來,媽媽抱著她不斷的安撫,最後,喀擦一聲,洞口被剪開了,解救了盧小妹妹的手指頭,不過,盧小妹妹這一次真的是嚇壞了。

  事後,盧先生仔細的看了這一個玩具,發現上面標明是給5歲到8歲的小朋友玩的,盧小妹妹才兩歲根本還不能碰,讓盧先生很自責自己的大意,抱著盧小妹這個心肝寶貝,盧先生說,下次買玩具一定會更小心仔細,不會讓這樣的意外再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