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4 18:58

幼犬遭虐瞎眼 13萬網友祈福

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

  來看這個網友接力救狗的故事,有網友在嘉義縣漁人碼頭旁,發現一隻左眼被人用棍棒打爆眼球的三個月大幼犬,驚悚照片PO上網後,串起了中南部網友愛心,網友們自掏腰包,將受虐小狗從嘉義搭火車運到高雄,交給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手,送醫急救,網路上已經超過十三萬名網友幫小狗狗祈福。

  台中的網友就是PO上這張,才三個月大的小黃狗,左眼球被人打爆的可憐照片。一個感人的網友接力救援故事開始,坐在籠子裡的小黃狗一臉無辜,眼睛已經消腫一點,先被嘉義一對好心的姐弟送到嘉義火車站。小黃狗跟另一隻也是亟需救援的狗狗,搭火車搭到了高雄火車站,站務人員收到小狗這樣的貨品。還很好奇,小黃狗是在嘉義漁人碼頭被網友發現,左眼被人打的幾乎瞎掉,嚴重感染也因此展開中南部網友大串連,緊接著收到網友委託的動物緊急救援小組,開車送狗狗到醫院急診。醫生說狀況很嚴重,打了麻醉針歷經漫長手術,雖然小黃狗失去了左眼,但是性命總算保住了。網友們還發動祈福活動,短短一天就有十三萬網友祈福,希望小狗狗能找到好主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