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5 11:58

為抓賊跌斷腿 人民保母盡責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

人民保母真的很盡責,為了逮捕一名偷車賊,宜蘭的派出所員警跌斷了腳,都要把嫌犯繩之以法,昨天下午一名偷車賊,在宜蘭偷車後酒駕上路,追撞多部車後,被警方圍捕,沒想到嫌犯棄車逃逸,跑到爛泥巴的田裡,警方為了追捕嫌犯,跑了好幾處稻田,還不小心滑倒受傷。

  

跨過小水溝,這名員警為了捉偷車賊跳進稻田裡,可是下雨天,地上泥土很滑,一不小心整個跌坐在地上,連腳都扭傷了,警員奮勇捉賊,不顧全身都是爛泥巴,非常賣力,最後連槍套上也全塞滿泥土,非常狼狽,最後在員警的緊追不捨下,嫌犯跑過了好幾個稻田,累的半死,腿軟的坐在地上,乖乖束手就擒。

  

  滿身都是泥巴的許姓嫌犯被警方逮捕時,鞋子都己經不見,赤著雙腳,褲管髒西西,由於竊嫌喝的爛醉,偷完車後還沿路追撞多部車輛,最後才棄車逃跑,跑百米被警察逮捕,警察先生也變成了泥人,腳部也受傷,真的是非常盡責的人民保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