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6 11:58

酒後逞強開車 害死友人傷妻兒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要提醒您酒後開車真的很容易出事,就在昨天,一個男子開車載著朋友、妻子和六個月大的兒子參加聚會,喝到醉醺醺的,還硬撐著開車上路,結果在返家路上失控撞進民宅,當時坐在前座的朋友不幸慘死,老婆和孩子也受到輕傷。

  

黑轎車的車頭引擎蓋被撞飛了出去,車體扭曲成了S形,不只前面,後車廂也整個被撞扁,好好的車被撞得稀八爛、成了一團廢鐵,蹲在路邊、拼命拿手抱著頭,這名男子就是酒駕肇事的駕駛,自己因為喝醉酒還逞強開車,控制不住方向盤,車子直接撞往旁邊的民宿,前座的朋友當場慘死,後座的六個月大小孩和老婆,運氣好只受到了輕傷。

  家屬趕到事發現場,酒駕男子情緒失控,當場跪地放聲大哭,後悔哭喊很自責,還拼命拿拳頭往地上搥,目擊的民眾說,當時轎車連煞車都沒有,直接就往民宿的外牆撞過去,酒駕讓他失去了十幾年的老朋友,儘管腳上的血還不停的在流,但是他已經感覺不到痛、不願意接受治療,最後是被救護人員硬抬上了擔架送往醫院。

  不幸中的大幸是,他的妻兒坐在後座只受到了輕傷,但是已經飽受驚嚇,愛喝酒還硬要開車的結果,不但葬送了好友的性命,也差點兒連太太兒子都賠上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