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6 11:58

客運爆胎翻覆 1乘客輕傷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

苗栗發生客運翻覆意外,一輛苗栗客運昨天晚上九點行經西湖路段時突然爆胎,整輛失控翻覆,當時車上有一名大學生受到輕微擦傷,駕駛則沒事,為何會爆胎,警方研判,左後輪都裂開了,不排除是使用再生胎。

  

翻覆的客運車整個90度翻轉,橫躺在大馬路上,幾乎佔據了整個車道,只見客運車頭全毀,零件散落一地,擋風玻璃也碎了,而客運駕駛飽受驚嚇,他說當時聽到碰的一聲、車子就失控了,他緊急煞車,跟著車子翻覆,想起那一刻心有餘悸。

  駕駛毫髮無傷,還鑽進翻倒的駕駛座上拿東西,再掀開玻璃走出來,地上留下長長的煞車痕,救難人員到達也不知道如何處理,苗栗客運公司找來大型吊車才把車輛給翻了過來,駕駛則是心有餘悸的表示,原本載送乘客從苑裡要開往新竹,想不到卻在台一線西湖路段突然失控,當時只聽到爆胎的聲音,為了避免衝到對向車道,才會導致車輛翻覆,幸好當時車上只有一名育達大學的乘客受到輕傷,而駕駛則是平安無事,不過為何大客車在沒有撞到其他物體情況下,左後輪兩個爆胎會突然爆裂,是否使用再生胎,警方則還要進一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