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6 11:58

噁心! 老牌味噌有蟲 半罐已下肚

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高雄一名夏小姐向華視新聞投訴,她到賣場去買了一罐知名老牌的味噌,也煮了幾次,沒想到最近她發現味增裡頭居然有一些小黑點,再仔細一看,居然是有腳的黑色昆蟲,她跟廠商反應後,雖然對方立刻同意再換新的味增給她,不過她說,這種長蟲的味噌她打死都不敢再吃。

  

舀了一大湯匙味增放進湯裡攪拌,夏小姐手不停動作,眼睛也睜得大大,好像在找什麼一樣,會這樣神經質就是因為不久前,她在賣場裡買了這罐老牌子的味增,保存期限都在規定內,一切都沒問題,只是幾天前她發現這用一半的味噌,裡頭有許多小黑點,算一算12345,當時她只以為這可能是味噌的結晶體之類,結果再仔細看,這個黑點旁邊居然還有長腳,她當場一陣作嘔,夏小姐沒想到,這個讓全家已經吃了半罐的味增裡,居然有這麼多小蟲,她嚇壞了立刻打給廠商,結果對方回應是,味增已經開封使用,所以可能無法證實蟲子真的是本來就就在罐子裡。

  這讓夏小姐好生氣,立刻拿著味噌向消保官申訴,雖然事後廠商願意再拿兩罐新的味增補償,不過對她來說,她希望的是廠商重視製作環境的衛生,而且這種長蟲的味噌,她說送她再多她也不敢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