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9 11:58

恐怖公寓之狼 女性要當心!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高雄市驚傳有公寓之狼出沒,一名十九歲少女下班回家時,人都已經走到公寓家門口,卻突然遭三名男子強行拖到公寓地下室,意圖性侵,少女掙扎的滿身是傷,還好她不斷大聲尖叫,才把歹徒嚇跑,由於案發地就在鬧區,傳出色狼出沒,社區婦女非常擔心自身安危。

  

十九歲的女孩,一雙修長的腳上滿是瘀青,這條回家的路現在走起來很恐懼,因為半個月前她晚上下班回家,機車才一停好,就忽然眼前一黑,整個人被幾個壯漢拖著走,簡直快嚇壞了。(受害少女:他是從我後面,然後用外套蓋住我頭,就是兩個同時押我去地下室這樣。)

少女強忍住心中的恐懼,不斷反抗,過程中和歹徒拉扯,還被拖行,造成小腿多處瘀傷、挫傷,還差點遭性侵,現在她回想起來還好憤怒又害怕。(受害少女:有一個要脫我褲子,然後一個上下其手這樣,我就一直在叫,後來我就說,就是要給他們錢,他們不要。)

還好少女不斷放聲尖叫,三名歹徒這才逃跑,少女的爸爸非常心疼女兒,說這裡是鬧區,還常有員警巡邏,竟然還有色狼出沒,實在很嚴重,而且爸爸去調監視器畫面,交給警方報警後就沒有了下文,我們持續追蹤到警局,警方說他們相當重視,目前已經鎖定一名身材高大,一名身材中等,另一名比較矮小,年約二十多歲的三名嫌犯,也會加強巡落這個沒有管理員的老社區,但是色狼出沒已經讓高雄夜歸婦女心驚膽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