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也傳狼吻 惡狼全台潛藏

 / 台北市

  捷運雙狼雙雙落網,但有更多惡狼,仍然逍遙法外。刑事局列管的廿七件性侵案,只有一名嫌犯落網,還有三人在逃。

  捷運雙狼落網,警方風光破案,為了抓這兩個人,將近卅人專案小組全台追蹤,這還不包括各地轄區日以繼夜,在大街小巷的巡邏。但是指標性大案件畫下句點,就真的讓女性高枕無憂了嗎,其實沒有,刑事局列管的廿七件性侵害案件中,鎖定了四匹色狼,其中一個是他,金元寶之狼,專門在新竹桃園地區,用假的金元寶當作工具,誘拐婦女,不久前落網。現在還有三匹狼在逃。

  其中犯下最多起案件的是公寓之狼,涉及十四起性侵案,民國八十六年開始犯案,從公佈畫像到過濾監視畫面,這匹狼這麼年以來流竄北台灣,警方始終抓不到。而這些還只是少數列管的案件,更多不定時炸彈,不知道什麼時候又要引起恐慌。

  就好像輔大之狼當時讓女大學生聞之喪膽,透過監視畫面才發現他作案相當大膽,尾隨女學生進入宿舍犯案,逮捕之後驚覺,歹徒竟然也是沒有前科的大學生。全台色狼如同不定時炸彈,警方風光破案,民眾一樣提心吊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