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9 18:58

敢開我罰單? 軍人毆警腦震盪

江麗君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不滿被開罰單,現役軍人當街毆打警察。台中一名現役軍人,媽媽騎機車載他,但他自己沒戴安全帽,被警察開單,加上媽媽無照駕駛,也被開罰單,他一時情緒失控,突然攻擊開罰單的警察,把他壓在地上毆打,媽媽和路人要拉都拉不開,直到支援警力來,才將他制服,而這名員警則是被打到腦震盪,全身都是傷。

  路口監視器拍下,員警站在路上,低頭抄寫媽媽的資料,這時劉姓現役軍人突然走過來,用力把員警撲倒在地,隨即勒住員警的脖子,朝他的頭猛揮拳,媽媽急著拉住兒子,旁邊早餐店的老闆也跑出過來幫忙拉住男子,但男子越打越兇,再用力把員警壓制在地上,看員警被打,這時對面老先生,老太太也急著走過來勸阻,眼看兒子情緒失控,媽媽幾乎用盡全所有力氣,拉著兒子的雙手,甚至整個身體壓住兒子,要他冷靜下來,但沒用,兒子突然又出手拉扯員警,連媽媽都被絆倒,摔在地上,這時支援的員警一個一個趕到,才終於將男子制服。

  但警察當街,就這樣被男子海K一頓,學了好幾年的擒拿術,這時似乎都派不上用場,但被打的,李姓員警說,對方突然出手,他來不及防備就被推倒在地,根本沒有還擊的機會,就被壓著打,整隻右手擦傷,包著紗布,比較嚴重的是有輕微腦震盪,而打他的這名21歲劉姓男子,正在服義務役,剛到新社當兵半年,媽媽騎機車載他準備去車站搭車回部隊,卻因為他沒戴安全帽,加上媽媽無照駕駛,被警察來下開罰單,他一時無法控制情緒,襲擊警察,警方將依妨礙公務,將他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