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15 11:58

一氧化碳殺人! 雙胞胎1死1昏迷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天氣冷,台中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意外,一對九歲的雙胞胎男童,上午被媽媽發現倒在臥室,送醫後、一人不幸死亡,另一人還在加護病房,消防局研判,雙胞胎的臥室靠近後陽台,很可能家人洗澡後,陽台瓦斯燃燒不完全,才讓這對雙胞胎男童在睡夢中吸入過量一氧化碳。

  

發生一氧化碳中毒的雙胞胎小兄弟,就住在這棟社區大樓的十四樓,小兄弟的房間外頭就是一台熱水器,媽媽早上要叫小孩起床上學時,發現兩兄弟都昏迷,趕緊打電話要樓下的管理員幫忙叫救護車,兩兄弟顯然半夜就陷入昏迷,但家人都沒有發現,兩兄弟送醫時,其中一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另一人也昏迷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。

  媽媽向警方陳述,家中還有爺爺奶奶和另一名女兒,其他人都沒事,警方研判,小兄弟睡在同一個房間,可能昨晚有人洗澡後,一氧化碳沒有完全排出,小兄弟的房間又最靠近熱水器,可能因此吸入過量一氧化碳,社區最近還特別宣導要居民小心,天氣冷熱水器使用要特別留意,沒想到還是發生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