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31 11:58

手術成功! 豆豆清醒找爸爸

姜竹祥 吳采妮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罹患罕見神經母細胞瘤的抗癌小鬥士豆豆,昨天在台大醫院切除腎上腺的腫瘤,手術非常成功,下午就可以轉往普通病房休養了,而豆豆一張開眼,就是要找爸爸抱抱,看到兒子非常堅強,媽媽也忍不住哽咽,剛動完大手術的豆豆,虛弱的躺在床上,身上插滿了管子,媽媽好心疼,站在床邊輕輕的拉著他的手,告訴他別怕,最艱難的一仗已經打贏了,而豆豆一睜開眼,最想要的人是爸爸。

〔豆豆媽媽:他就一直叫爸、爸爸,(電話裡)就說別哭了、別哭了,就叫他一直不要哭,爸爸的好處就是壯啊,有安全感啊,我也需要爸爸,因為爸爸真的很壯,比較有依靠的感覺。〕

〔豆豆爸爸:相信醫生,就是信任醫生,就是等他出院之後我一定會帶他出去玩。〕

  兒子跟病魔搏鬥,老公也不在身旁,堅強的媽媽也紅了眼眶,而豆豆的爸爸為了籌措兒子的醫藥費,仍舊在大賣場賣糖果,心裡也非常著急,想要帶豆豆出去玩,可能還要好一陣子,豆豆罹患的是神經母細胞瘤,從去年十月到現在,將近半年的時間,動了兩次大手術,跟四次化療,接下來除了繼續化療之外,還要在今年的七月做自體的骨髓移植,以及電療,要把身上所有的癌細胞通通殺死,看來漫漫的康復路程還很艱辛,但他們一家人,用愛一起面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