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3 18:58

虎毒食子! 狠父30年前殺人要犯

張印佳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狠心的爸爸叫做陳文庸,翻開他的個人檔案,其實在30年前,就犯下過殺人案,也曾經在霹靂小組的戒護下,前往綠島管訓,在道上就以作風凶狠出名,所以這一次警方才會懷疑,陳文庸是不是討債不成才會殺人,沒想到,大家都說虎毒不食子,陳文庸竟然連自己的女兒也下得了手。

  十名霹靂小組幹員,重裝戒備,因為他們戒護的是一名重刑犯陳文庸,靠著手銬的陳文庸,是桃園的角頭老大,即使被霹靂小組戒護,眼神一樣透露著凶狠,這是12年前,陳文庸第一次被媒體清楚拍到所留下的畫面。陳文庸,38年次,有強盜、妨害自由,還有殺人前科,在地方上名號響亮的他,就是以凶狠出名,曾經和同樣是黑道角頭的文華,雙方火拼,殺了人進了監獄。

(鄰居:陳文庸在那邊,喬不好,他就開槍把對方打死,名聲很響阿,所有小弟說四川大家都知道。)

  陳文庸做壞事,打響了名號,而他結過四次婚,這位坐在警局裡,就是陳文庸的第三任妻子洪麗瓊,因為親生女兒被陳文庸殺死還活埋,身為殺人兇手的妻子,同樣也是死者的媽媽,情何以堪。個頭矮小,不到170公分的陳文庸,卻心狠手辣,再看一次,民國87年他被送往綠島羈押的畫面,很明顯,上次的管束並沒有讓他學到教訓,反而是變本加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