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3 18:58

小鎮袋屍命案 婦陳屍鐵皮屋

綜合報導

  今天在台南西港這個純樸的小鎮,發生了可怕的袋屍命案,47歲的方姓婦人,被發現陳屍在公寓頂樓的加蓋鐵皮屋內,根據家人表示,婦人在六樓有一間房子,因為要出租,才會前來整理,只不過這一整理,就失蹤了三天,家人驚覺之後,到公寓找人,卻只找到了冷冰冰的屍體。

  畫面中這個袋子裡頭就是裝著死者方姓婦人,47歲,被發現時全身赤裸,左右頸部各中一刀,而且胸前還有灼傷,疑似是被電擊棒攻擊,死狀相當悽慘。而她陳屍的地點,就是這一間位於七樓的頂樓加蓋鐵皮屋,原本死者是來這裡的六樓整理自家公寓,準備出租,誰知道一去不回。

(死者親友:禮拜天早上10點她就出門了,然後到那個晚上就沒有回來了,她家人都找不到她,電話也聯絡不上。)

  家屬找不到人,還是公寓裡的其他鄰居通報說,住頂樓的吳姓男子行跡可疑,果然當警方撬開鐵皮屋的大門之後,看到的就是方姓婦人的屍體,被棄置在塑膠袋裡,鄰居表示這名吳姓男子,平常就以電梯維修人的身分,向公寓大樓住戶收費,方姓婦人死因可能跟此有關。

(公寓大樓住戶:可能為了電梯的錢,兩個人在爭論,才發生(兇殺案))

  鄰居的推測,警方目前還不願證實,只不過在凶殺案發生之後,吳姓男子消失無蹤,警方認為他涉嫌重大,目前已經全面追緝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