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4 11:58

甲仙便道險又陡! 3個月奪4命

綜合報導

  

高雄甲仙台21線道便道,是八八風災後,小林村通往納瑪夏的唯一便道,但短短三個月內奪走了四條人命,家屬今天北上陳情,控訴道路設計不良、要求國賠。

  

想起丈夫枉死,李太太哭得好傷心,還有這位范小妹妹,儘管得坐輪椅,還是拿著媽媽遺照,用眼淚控訴政府草菅人命,而這位貨車駕駛也是因為車禍身亡,留下年邁的雙親還有兩個年幼女兒,這些家屬互不認識,卻捧著遺照一起從高雄北上出席記者會,原因是他們的親人,都是在這個甲仙台21縣便道的彎道斷送生命。

  這不但是個髮夾彎,而且下坡坡度又很陡,由於很難煞車,很容易衝下山坡,三個月來總共死了四個人,這樣的道路設計簡直是拿人命開玩笑,我們實際去看這條路,路況真的很差,不止是有奪命的髮夾彎,許多路段也沒有鋪柏油,另外沿途也沒看到什麼警示裝置,白天就很危險,也讓這條因應88水災而開通的便道,不但不方便,反而還毀了四個家庭,悲憤的家屬不止要求國賠,更希望政府不要再麻木不仁,讓悲劇再度上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