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4 18:58

變色的星夢... 小咖女星賣淫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先前的新聞您,酒國名花凌葳威涉嫌仲介女明星賣淫。華視繼續獨家追蹤,挖掘更多小明星誤入歧途的真相,我們找到曾經仲介的經紀人,現身說法,透露其實還有很多的小咖女星,想賺錢又為了避人耳目,所以選擇到海外參加飯局,其中價碼大有玄機,有人要錢,有人要車,來看今天的頭條解碼。

  小模沒秀走沒通告,為了賺生活費跨海賣淫。其實一樣的模式,同樣也出現在一些小咖女明星身上。小咖女星選擇接客賣淫,其實在他們的世界不是新聞,不過這些小咖女星,價碼喊的比小模高,通常是有身分地位的人才找的起。外傳一家電子工廠的小開到達拉斯出差,就找了一位E咖女星當伴遊。反正人在國外天高皇帝遠,小咖還沒紅到海外這張臉也沒人認得,做什麼全沒人知道。談公事以外的時間,小開身邊全都有E咖女星身影,陪吃飯陪SHOPPING陪睡覺,通通可以配合度百分百。不過E咖女星這樣伴遊的代價也不低,回國後一台雙B轎車就自動送上門,成了E咖女星的代步工具。其實哪些女星有在外接CASE,內行人都很了解。

  我們向上追查,發現演藝圈的經紀人會先透露出訊息給仲介,之後仲介PO上網,價碼條件通通有。小開企業家就會自動找上門,當然價碼開是開了,還是有很大的議價空間。小咖女星要車要買房頭期款的通通有,談妥了交易前就會以電匯方式帳,或是當場現金付款,出賣自己的身體賺錢。小咖女星嘗到甜頭荷包賺滿了,但是總有風險怕被踢爆斷了自己演藝路,轉而朝向跨國賣淫,不僅價碼談的高,出國散心又有吃有拿,再加上在國外交易也不容易曝光,肯脫肯陪睡小咖女星就不怕荷包空空,只是偏差的價值觀,卻讓這些小咖女星沉淪,演藝之路越走越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