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4 18:58

溺愛害了他! 愛子寵成殺人犯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台南縣昨天驚傳袋屍命案,一名婦人被人殺害後裝入垃圾袋棄置,殺人兇手就是死者鄰居吳姓男子,他今天在媽媽的勸說下,自行投案,坦承是因為跟死者為了一萬兩千元的電梯維修費起爭執,最後拿刀殺害,裝進塑膠袋棄屍。嫌犯的母親難過地說,都是過去太寵這個兒子,寵到現在,竟然要不到錢就動手殺人,當媽媽的真的後悔莫及。

  13號傍晚,台南縣這一棟公寓頂樓的鐵皮加蓋屋裡,血跡斑斑,一名47歲的方姓婦人,被人發現全身赤裸裝在黑色塑膠袋內。婦人身中5刀,刀刀都在頸部,現場還發現電擊棒,警方研判歹徒先拿電擊棒電昏婦人,再持刀砍殺。而殘忍的兇手居然就是婦人的鄰居。27歲吳姓男子,事發後一天他決定出面投案。警方調查,兇嫌是住在七樓的加蓋鐵皮屋內,平常都自稱是電梯管理員,要求同棟住戶要付管理費給他。被他殺害的方姓婦人,就是因為不滿繳了一萬二的電梯費,兇嫌卻根本沒修電梯,才會氣憤吵架想討回自己的錢。他一時抓狂就動手殺人,最後是在媽媽的勸說之下,才決定投案。

  嫌犯母親就算到了警局還是希望,大家包容他的兒子,愛子心切的媽媽,難過的說,原本他的兒子,不是這樣壞的人。以前家裡開工廠家境富裕,兒子是標準大少爺,是因為後來家道中落,兒子因為沒錢就經常發脾氣。但家人都還是盡量順著他,只是沒想到,最後卻寵到讓他去殺人,媽媽後悔都來不及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