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05 18:58

女屋主受困火場 狂喊救人喔!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的一間透天民宅,下午傳出火警,獨自一個人在家的四十幾歲女屋主,嚇得衝到加蓋的四樓拼命揮手喊救命,不過,因為民宅位在巷弄內,雲梯車根本沒辦法開得進去,消防人員只好搬著鐵梯,拉著水線,從火災民宅隔壁棟爬上樓,割壞鐵窗,才將已經燻了一身黑,快要昏倒的女屋主救了下來。

  四十多歲的女屋主一邊揮手喊救命,一邊急扣電話搬救兵,已經被燻得滿臉都是黑的她,陣陣的濃煙還不斷的從她背後竄出來,她就這樣整個人籠罩在煙霧當中,眼看著她被嗆得快要撐不下去,巷子太小,雲梯車進不來,防隊員只好搬出鐵梯,從隔壁的民宅爬上樓來救人,只不過,這窗戶裝了鐵窗,要救人就得搞破壞。用電鋸迅速的把鐵窗割壞,這才把女屋主救了出來!已經嚇壞的女屋主,一手搭著消防隊員的肩,一邊扶著樓梯扶把頭也不回的往下衝,儘管已經兩腿無力,還是拼命的一層層的跑下樓,一到一樓兩腳一癱的倒在擔架上,趕緊被送醫治療,這起火警從這間透天民宅的二樓開始燒起來,一路往上燒,逼得女主人往上逃,還好,最後獨自在家的女主人被安全的救了下來,火也被撲滅了,讓大家鬆了一口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