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命鐵窗.違建 夫婦葬火窟

  金門一家銀樓凌晨傳出火災,五層樓透天公寓被大火悶燒,前後都加裝鐵窗無法逃生,又有違建擋路增加救援困難度,老闆夫婦不幸命喪火窟!

  銀樓夫婦的兒女在火警現場痛哭大喊,要消防隊員趕快救人,火雖然滅了,但自己的爸爸媽媽都還在裡頭,凶多吉少。

  消防隊員先在二樓找到銀樓老闆,不過早已經沒了氣息,兒子哭得癱軟在地,趴在鄰居身上沒辦法接受。

  還有銀樓老闆娘,女兒說人還在五樓,消防人員衝上樓救人,被救下來的時候,也沒了生命跡象,醫護人員一邊急救,不放棄任何希望。

  凌晨一點左右,金門金成莒光路這間銀樓,一流突然陷入一片火海,目擊者趕緊報警,但裡頭存放了高梁酒,火勢蔓延非常迅速,再加上前後都加裝鐵窗,透天公寓變成大悶鍋,消防隊又被違章加蓋的遮雨棚擋住去路,延誤救援時間,老闆夫婦沒辦法逃生,就這樣子命喪火場,留下兒女接受這個殘酷的事實。
(記者 李文彬 彭佳芸 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