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5 18:58

3洲14國淫媒 陳太太改走國際線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綽號陳太太的國際賣淫集團首腦陳美英,再度被調查局逮捕,事實上,他曾經就在89年的時候,仲介外籍女子來台賣淫,而這一次,他是反過來仲介台灣女子到澳洲、加拿大,被檢調深入調查才發現,陳美英原來不止仲介台灣女子,還仲介東南亞,韓國甚至外蒙古的女子,以假觀光名義來台再仲介到美加、澳洲,每仲介一個人,至少收三萬仲介費,算一算,他横跨至少14國仲介賣淫。

  拿著花色外套蓋頭,身形看起來有些年紀,她就是涉嫌跨國仲介賣淫的集團首腦陳美英,手裡還拿著便當,她才剛從澳門回台,就被檢調逮捕,陳美英很理直氣壯。口中合法的工作,其實就是仲介賣淫,但移送後卻飭回,原因就在,陳美英仲介賣淫的地點在國外,台灣管不著,身為媽媽桑的她,看準這一點,引進各國女子來台,住哪裡,我們實際來到陳美英租下的套房,地點很隱密,就藏身在公寓裡,繞過彎彎曲曲的走廊。整排都是小房間。走進去看。套房坪數不大,但設備齊全,有床,有電視,也有沙發,各國小姐被引進來台,全擠在套房裡。等著一個個被安排,出國。就像小型聯合國,住在這裡時間最少要一個星期,為的是取得小姐的信任,願意心甘情願交出護照。

  賣淫女子除了來自台灣,還有韓國、中國、越南、柬埔寨,最遠更有外蒙古的女子,陳美英引進來台後,再仲介到日本、澳門、新加坡,甚至跨過南半球到澳洲,仲介觸角更到達美加。橫跨14個國家,小姐們出了國,待遇卻很差,一次接客價碼台幣五千元,得跟當地應召站對分,屬於自己的這一半還得先扣住。如果落跑到時候一毛也拿不到。每天被迫接客四五次,一天卻只能吃一餐,住的是破爛套房,十坪大小,要擠四個人,想要跑,護照被扣住,不能自由行動外出,原以為國外血汗錢好賺,沒想到卻被長期剝削,小姐痛苦之餘,向外求援,才揭發這起跨國賣淫集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