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7 18:58

一夕頓失兒女 撞毀天倫夢

江麗君 楊宗穎 蔡銘煌 報導

  在這場車禍中喪命的姊弟,被媽媽載著三貼上路,遇上奪命車禍,讓原本和樂的一家五口,天倫夢碎,這家人爸爸做裝潢工,雖然收入不多,但家人和樂融融,突如其來的厄運,不但兩個孩子走了,太太重傷截肢目前還在加護病房,家庭一夕間破碎,讓一家之主悲痛萬分。

  一下子失去兩個孩子,太太又在開刀房跟死神搏鬥,先生一整晚沒吃沒睡,等在開刀房外,臉色蒼白憔悴,整個人好像虛脫了一樣,第二個女兒靜靜的站在爸爸身邊,陪爸爸流眼淚,傷心的還有太太的二姐,聽到妹妹還沒脫離險境,整個人幾乎暈了過去,80多歲的阿嬤也很心急,家人怕她承受不住,不敢讓她知道,兩個孫子已經走了。

﹝清水高中學務主任高榮利:本身是很文靜,對人都會面帶微笑,是一個很善解人意的小孩。﹞

  家屬說一家五口感情融洽,爸爸是板模工人,收入不穩定,家庭經濟狀況不是很好,但3個孩子乖巧聽話,功課好,大女兒讀清水高中,照片中的她,一頭長髮,模樣清秀,平常還在學校圖書館打工,分擔家計,讀國中的弟弟,也在學校擔任班長,意外消息傳回學校,老師和同學難過不捨,就是因為經濟狀況不好,媽媽才會騎機車三貼接兩姊弟放學,卻不幸遇到這場要命的車禍,一個美好家庭就這樣毀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