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7 18:58

醉茫搶車開 沿路撞卻不省人事

林昱孜 陳威亘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機車停在路邊也出事,台北縣一名醉漢,強行在路邊搶了別人的汽車,一路開一路撞,停在一旁的10幾輛機車全都被撞倒,誇張的是,醉漢落網後供稱,喝醉了不知道自己當時到底做了什麼事。

  一邊追一邊大喊不要跑,監視器畫面拍下,男子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車被嫌犯開著走,要追也追不回來。真的好倒楣,才剛送完小孩上樓,正準備把車停好,沒想到一上車,喝得醉醺醺的嫌犯就把他強拉下車,之後就開著他的車跑了,嫌犯從板橋金門街253巷一路開,轉進161巷後又開往篤行路二段,最後才被警方攔下。車不是自己的,這一路上嫌犯可是一路撞,停在路邊的機車都像保齡球般的被撞倒,有的車牌飛了,有的外殼整個被撞爛,連能不能騎都是個問題。

  被害人的車也是慘兮兮,被撞得稀巴爛,不旦保險桿斷裂,車燈全毀,就連車身也全部都是刮痕,事發當時砰砰砰的聲響,讓鄰居嚇壞了,車主氣得牙癢癢,撞壞這些車的就是他,還好最後警方順利將他逮捕進了警局,不然這些倒楣的車主,到底要找誰索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