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8 12:00

洗臉盆爆裂 婦人遍體鱗傷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

洗把臉差點送命,雲林一名婦人在家中浴室,在陶瓷洗臉盆放滿水想洗臉,沒想到洗臉盆突然間爆裂,婦人當場滑倒,臉頰、手掌和手臂都被碎片給割傷,送醫縫了三十多針。

  

用了十年的陶瓷洗臉盆突然間爆裂,浴室滿地都是碎片,當時六十六歲的林姓婦人還在浴室洗澡,被碎片割傷滿地都是血跡,婦人受到驚嚇還滑了一跤,手指、手臂和臉頰全都留下傷痕。

(林姓婦人:洗澡洗好了,準備洗臉,水放好了要低頭洗,那時候碰一聲。)

一口氣縫了三十多針,婦人想到就害怕,她的丈夫比著爆裂的洗臉盆,看看上頭銜接牆壁的螺絲都已經生鏽,管線也一併鬆脫,洗臉盆當時爆裂聲,聲音大到婦人的丈夫還以為外頭在演習。

(林姓婦人先生:聽到碰一聲很大聲我趕快看現場,我太太滿是血。)

因為洗臉盆用了有一段時間,家人也忘記使用廠牌,但保留現場畫面請警方來看,究竟是太過老舊還是黑心洗臉盆害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