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9 11:58

大鬧前妻家 醉男打傷稚子

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一名酒醉的男子深夜大鬧前妻家,還把無辜的小兒子也打傷,鄰居趕緊報警,三名員警連拖帶拉,才把酒醉男子押上警車帶回派出所。三名員警押著酒醉男子拉到大馬路上,喝醉的他不服員警制止還大聲咆哮,酒醉男子越說越大聲,還一直想爭脫逃跑,員警只好把他強押在地上。

〔酒醉男子:我又沒有犯法,從我家裡把我拖出來這是什麼道理啦!〕

  另一邊救護人員護送男子的兒子到救護車上,因為酒醉的爸爸和媽媽吵架,過程中還傷及無辜的小兒子,右手包上紗布固定、坐上救護車到醫院檢查傷勢,男子坐在地上,還沒清醒對於兒子的傷勢都說沒自己的事。

〔酒醉男子:現在是怎樣呢?救命喔!救命喔!怎麼都沒人要救我。〕

  這名男子半夜喝醉了,跑到前妻家裡,雙方一言不和吵了起來,聲音太大了怕釀成意外、鄰居趕緊報警,男子酒醉一直胡言亂語,最後三名員警只好強壓男子坐上警車,帶回派出所結束這場鬧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