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9 11:58

網路試吃A好康 月省2萬元

黃俊杰 黃翊真 彭佳芸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

靠著試吃吃出一片天,桃園一個媽媽在網誌上PO上自己一對兒女試吃各樣食物的滿足表情,吸引上萬名粉絲,結果廠商找上門,送上還沒上市的商品,請這位媽媽幫忙宣傳,光是這樣一個月可以省下兩萬元家用。

  

客廳裡堆滿試用品,這滿桌玩具可不是買的,通通都是廠商送來的試用品,打開冰箱,這塞爆的食物也通通是免費的,廠商免費奉送,怎麼會有這種好康?原來這通通是靠這位曹小姐的本事,她把5歲女兒和3歲兒子試吃食物的可愛照片,PO在自己的網誌上,沒想到一炮而紅,吸引上萬名粉絲,結果廠商通通自己找上門,

  就靠著這些網誌上可愛的照片幫廠商做宣傳,曹小姐有拿不完的試用品,每個月還可以省下兩萬塊錢的家用費,吃的不必買,小孩的玩具也不用花錢,A下不少好康,不過當然也有後遺症,到底有沒有變胖?曹小姐不敢說,不過光是這些吃的用的,看了就讓人羨慕,胖一點點沒關係吧,甚至還有廠商現在相中這對可愛的小姐弟,找他們拍廣告,沒想到靠著試吃,竟然吃出一片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