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9 18:58

來不及救她! 母帶小六女自殺

洪杰民 詹季燁 張春峰 報導

  小學六年級的女童,竟然寫下遺書,和媽媽燒炭身亡,南投縣曹姓國小六年級女童,這個月初跟學校老師說,媽媽寫了遺書,還買木炭回家,結果當媽媽到學校帶她走時,校方卻攔不了,沒想到這一走,女童前晚被發現和母親穿著紅衣、手綁紅線相繫燒炭身亡,警方隨後在女童家中找到遺書,她寫到你們看到這張卡片時我已經走了,令人鼻酸。這可憐的小女孩,還在作文中提到長大想當醫生,但媽媽身為第三者生下她,只因為不能認祖歸宗,就這樣自私的帶走她的性命,小女孩的志願都沒法實現。

(女童舅舅:所有的點點滴滴,這個小女孩都看在眼裡,每天每天所看到的,給媽媽的是什麼樣的狀況,她是不是感受在心裡,不然的話這個小女孩,會這樣走得這樣無牽無掛。)

(女童舅舅:只有騙而已啦,安撫安撫,頭殼摸一摸,小孩子,小孩子嘛,你再怎麼樣都不能這樣一直騙,對不對?你對小孩子一直騙騙騙,有何用呢?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