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1 18:58

年關難過 單親父攜子燒炭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也是爸爸帶著兒子自殺的悲劇,而這起是發生在台北縣新莊,爸爸帶著國二的兒子燒炭,結果爸爸中途醒來,兒子卻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這對父子平常相依為命,在去年,這兩父子還曾經一起去偷鄰居養的寵物鼠蜜袋鼯,被抓進警局,或許就是因此丟了工作,沒錢過生活,單親爸爸才會帶著兒子尋短。

  爸爸帶著兒子,到大賣場買東西,一路上有說有笑,結帳完,兩個人手中各提一大袋,裡頭有零食、生活用品,還有打火機,但是還有兩大包自殺用的木炭。兩父子就在買完木炭之後,回到家裡,企圖尋短。沒想到,還一度因為燒炭煙霧過大而做罷,最後兒子真的因為吸入過多一氧化碳而死亡,狠心的爸爸意外活了下來。而去年九月初,監視器畫面裡,楊姓少年看到鄰居家的蜜袋鼯,又摸又親,看到兒子愛不釋手,做父親的竟然幫忙把蜜袋鼯偷回家,也就因為這樣,兩父子進了警局,爸爸丟了工作,沒生活費,帶兒子走上絕路,一步錯,步步錯,單親爸爸間接成了殺死兒子的兇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