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1 18:58

父強灌農藥.燒炭 10歲兒枉死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一起讓人心痛的家庭悲劇,花蓮秀林鄉一位單親爸爸,昨晚帶著十二歲以及十歲的兒子,先喝農藥再燒炭尋短,第一時間大兒子趁著意識清醒,爬出門求救,小兒子送醫前已經不治死亡,這名父親平常靠打零工為生,為了生活到處借款欠債,研判是為了錢走上絕路。

  再快再急,全身癱軟的連小弟弟,已經無法跟死神拔河,眼睜睜看弟弟沒了心跳,十二歲的哥哥不懂,把親弟弟害成這樣的人,竟然是自己的爸爸,三十六歲的單親爸爸,自己的命撿回來了,但他又是灌農藥,又是燒炭,狠心帶走孩子的生命,來到父子三人的房間,枕頭上還有燒炭的痕跡,當時大兒子機警,第一時間爬出門求救,才保住一條命,而桌上擺的,就是父子三人吃的最後一餐飯,桌上的飯菜都不是知道吃了幾天了,都餿了。這名單親爸爸平常就以打零工為生,生活很苦,為了小孩為了生活,四處借錢,在喝了酒之後,一時想不開。學校的老師和同學得知惡耗,全都泛著淚,趕來送連小弟弟最後一程,在學校連小弟最熱愛的就是籃球,原本他告訴教練,希望可以擁有一套屬於自己的球衣,現在老師完成他的夢想,手裡拿著的就是本來等著開學,要送給連小弟的球衣,只是現在連小弟弟卻再也穿不到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