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1 11:58

父灌農藥.燒炭尋短 10歲兒枉死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

有一起令人心痛的家庭悲劇,花蓮一名單親爸爸,疑似因為欠債,被逼得走上絕路,帶著12歲以及10歲的兒子,先喝農藥再燒炭尋短,第一時間大兒子爬出門求救,但是小兒子在送醫之前,已經不幸死亡。

  

眼睜睜看弟弟沒了心跳,12歲的哥哥不懂,把親弟弟害成這樣的人,竟然是自己的爸爸,36歲的單親爸爸,自己的命撿回來了,但他又是灌農藥又是燒炭,狠心帶走孩子的生命,來到父子三人的房間,枕頭上還有燒炭的痕跡,當時大兒子機警,第一時間爬出門求救,才保住一條命。

  家裡桌上擺的就是父子三人吃的最後一餐飯,桌上的飯菜都不是知道吃了幾天都餿了,這名單親爸爸平常就以打零工為生,生活很苦,為了小孩為了生活四處借錢,在喝了酒之後一時想不開。

  學校的老師和同學得知惡耗,全都泛著淚,趕來送連小弟弟最後一程,老師手裡更拿著本來等著開學,要送給連小弟的球衣,只是現在連小弟弟卻再也穿不到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