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0 18:58

隨機擄女性侵 運將英勇救人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真的是所有女生的惡夢,有兩名歹徒,竟然隋機在路邊尋找性侵目標。台北縣一名落單女子凌晨走在巷弄裡頭,遭歹徒尾隨,隨後強壓他到暗處企圖性侵,不過還好被害人及時脫逃,沿路奔跑,還攔下一台計程車,沒想到歹徒還不放棄,騎著機車在後面追,最後靠著機警的運匠,直接把車開進派出所,員警在循線將兩名惡狼制伏,為什麼會這麼大膽,一問才知道,原來是因為色情片的關係。

  犯下性侵未遂案件的嫌犯,用外套死命的包著臉,怎樣也不肯曝光。更誇張的是,走在後頭的同夥,竟年僅17歲。凌晨兩點,兩名男子看完A片,色欲薰心決定出門找獵物,為了怕被識破,還先用毛巾遮住車牌。還沉醉在A片劇情的兩人,模仿起片裡情節,隨機鎖定了一名落單的女子,見時機成熟後,把她拖到暗巷企圖性侵。好險這個被害女子夠機警,佯裝要更換地點,趁機跳上計程車逃跑,沒想到兩名嫌犯竟還一路追逐,還好計程車司機急中生智,把車開到警局。

(楊性計程車司機:上來以後,她跟我說有2個人要對她性侵,我就跟她說前面有一間警察局,就開始闖紅燈,開到派出所那邊。)

  多虧了機伶的小黃運將,被害女子才逃過一劫,警方也在隨後出動了,4台警車將2名歹徒逼到路邊,終於成功將兩人逮捕到案。竟然那麼大膽,公然擄人,這兩名惡狼,還要再追查,不排除還有其他被害人,被相同手法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