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6 18:58

惡狼辣手摧花 死者玩伴落淚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等了十年,兇手終於落網,但死者的父親,並不覺得正義得到伸張,因為女兒死的不明不白,兇手還逃了十年才抓到,死者父親說他無法原諒兇嫌,因為兇嫌害得女兒青春年華就這樣消失,而當年單純的金瓜石小鎮,發生這種性侵殺人案,令人震驚,死者的兒時玩伴和學校老師,到現在談起這件事,還是難過地流下淚來。

[受害家屬陳爸爸:我們夫妻都很傷心這個事情,我已經... 快要五六年了,經過五六年還走不出這個陰霾,我們夫妻還是過在陰霾裡面,每天都在想我女兒,所以(逃10年)這樣子我不會原諒他,所以也不必來跟我道歉什麼的。]

  手捻佛珠,誠心拜佛,這是陳爸爸十年來,每天做的事。為的是要求殺害女兒的凶手早日抓到,十年後的現在,凶手終於落網,這一刻陳爸爸,心中的石頭,還是無法放下,要怎麼原諒,心頭一塊肉被凶手狠心殺害,凶嫌還逃了十年,陳爸爸的傷口外人看不見,也沒辦法撫平,當年和死者情同姐妹的玩伴,永遠忘不了。得知這不幸消息的那一刻,女國中生的死,同樣也讓教過她的學校老師,不忍和不捨。

[受害女學生玩伴:就是小時候她還蠻活潑的,大家都會一起玩,她看起來都乖乖的,(女國生在你們小朋友中是什麼角色),就像大姐姐一樣。]

  都已經十年了,談到這個乖巧功課又好的女學生,再堅強的老師都承受不了殘酷的事實,因為14歲的女國中生,花漾年華,就這樣消失在純樸的金瓜石小鎮。案發當時這裡住宅少人煙少,街坊鄰居對於年輕女子生命的消逝,留下無法抹滅的烙印,即使過了十年,整個街頭有了明顯的改變。對兇殘凶手泯滅人性的惡行,還是無法忘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