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有受害人! 惡狼DNA破10年命案

林昱孜 黃育杰 翁乾晃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10年前,基隆一名女國中生,年僅14歲遭到性侵,還被膠帶貼住口鼻,悶死殺害,如今這起懸案宣告破案,警方原本在追查另外一件父親性侵親生女兒的案件,逮捕55歲的曹姓男子,透過DNA比對,發現他的檢體,和十年前的性侵案件相符,他就是當年性侵殺人的兇手,而且嫌犯還語出驚人地說,他性侵過的人不只這些,多到自己都數不清。

[嫌犯曹添壽:對不起。]

[記者:只有說對不起而已嗎?]

[嫌犯曹添壽:讓我早一點死。]

  這句對不起,被害家屬等了十年,頭戴安全帽身穿白色T恤的男子,嘴裡說著抱歉臉上卻看不出一絲悔意,他就是涉嫌性侵殺害女學生的惡狼曹添壽,只有兩三起,但偵訊時曹添壽說的可是讓警方大吃一驚,他說開了20幾年的計程車,自己都不知道犯下了多少起性侵案,如此囂張冷血的曹添壽,10年前的那一天,在車上性侵了女學生後,還將已經沒了氣息的她丟棄在草叢中。監視器錄下了女學生的最後身影,原本要去找朋友的女學生從此一去不回。當時的女學生才14歲,留著一頭清秀短髮,水汪汪的大眼睛人見人愛,沒想到正值花樣年華的他,因為碰上曹添壽斷送了性命。

[記者:你犯了多少案子?]

[嫌犯曹添壽:都說了,都說了,都說了。]

[記者:一共幾件?]

[嫌犯曹添壽:2、3件。]

  雖然事後警方也找到死者衣服,和地上一撮毛髮,還在死者身上採集到檢體。當時是第一年實行DNA跡證比對,但卻苦於根本不知道找誰比對,就這樣10年過去了。直到曹添壽因為涉嫌性侵自己女兒,遭到警方追緝,DNA一經比對,發現曹添壽的檢體竟和10年前這起性侵棄屍案嫌犯吻合。這才終於揪出這匹惡狼,給了家屬一個交代,不過警方的工作還沒結束,對於嫌犯性侵過的人多到記不清的這句話,已經開始繼續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