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2 11:58

醉出勤.役男枉死 分隊長道歉

陳怡臻 陳傳霆 榮昊北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

為您持續追蹤屏東消防隊員酒駕事件,萬巒分局消防員上班喝酒,出勤務時開救護車發生車禍,20歲替代役男喪命,目前追查出當天中午,一共有七名消防隊員一起喝酒,除了酒駕隊員,還有小隊長、分隊長都一起喝酒,直到事發第二天,當天喝酒的分隊長才出面道歉。

  

兩人滿臉懊悔深深一鞠躬道歉,千不該萬不該,竟然在上班時間喝酒,害得替代役男送上性命,他是萬巒消防分隊的小隊長林榮芹,旁邊這臉色慘白的則是萬巒消防分隊的分隊長,兩人當天都在隊部喝酒,發生憾事儘管再多悔恨都已經來不及,事發當天下午,值班的小隊長林榮芹和隊員鄞升茂、張吉光及枋寮分隊陳文祥、消防局人員汪慧偉和邱建台,一起在隊部吃飯喝高粱,之後休假的萬巒分隊長林雍儒回隊裡也加入飯局。

  結果貪杯的下場就是變成這樣,原本要去救人的救護車迎頭撞上電線桿,車頭全毀副駕駛座更慘,直接受到衝擊,坐在這位置的替代役男當場沒了性命,老父親得知是消防員酒駕害死孝順兒子、痛苦萬分,駕車的隊員鄞升茂只受到輕傷,卻害死一個年輕人,還好當天喝酒的另外兩個人都是在備勤狀態,沒有出任勤務,否則會不會又有另外一輛車撞成這樣,實在令人難以想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