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2 11:58

爆炸案外案! 疑幫派份子圍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這麼嚴重的爆炸意外,還炸出了案外案,怎麼會有大量的鞭炮藏在市區公寓?原來這批貨剛從南部運往台北,是為了應付廟會的需求,一來一往轉手再賣,其實有不錯的利潤,這場爆炸案炸出了爆竹的秘密基地,事跡敗露,在現場還引來了幫派份子圍事。

  

醫院外頭,三個彪型大漢突然站在鏡頭前,男子口氣越來越兇,說話也越來越不客氣,攝影機只好放低拿在手裡,試圖靠近現場,所以畫面才會搖搖晃晃,接著,穿著白上衣的疑似幫派份子,突然克制不住情緒、又衝了出來,其實仔細看,從頭到尾,制服員警始終站在一旁,最後不是驅離疑似幫派份子,而是向記者施壓。

  急救傷患的醫院,卻跑出這麼多疑似幫派份子叫囂,真的很不搭,白天回到事發現場,屋主終於願意現身,這批爆竹為什麼放在屋子裡,屋主只說,是為了廟會才寄放在這裡,但是鄰居根本不知道,自己處在不定時炸彈旁邊,而屋主卻沒解釋怎麼會有黑衣人圍事,警方現在要調查爆炸原因,這些幫忙圍事的人從哪裡來,目的又是什麼,也要查個清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